攸宁 一只咕咕啾

一切有关于罐罐的产粮者。

【GGAD】神奇动物观后感——论爱情如何使人盲目 [甜饼][沙雕向][一发完]

Summary:霍格沃兹某位学生作业的公开处刑过程。

预警:沙雕向,OOC,有私设,GGAD向瞩目。GGAD是什么美好感情,落泪,爱了!

 

 

0.

 

教授说,格式要工整。

 

 

1.

 

各位好,我是霍格沃兹骄傲的狮院学生——A某。

 

如各位所见,你们可能会好奇一个学生为什么叫这种名字,我只能说,这是一个代号,以防被教授公开处刑。

 

教授,如果您看到这里,请做一位完成学生心愿的好教授,我愿意告诉您学生们最爱的幽会场所——别唾弃我,我的同学们,这叫做战略性示弱。

 

 

2.

 

作为一位优秀的小巫师,我怎么也想不到,在经历两任魔王的摧残后,作为莘莘学子的我们还要去看那部名称与我们教科书一模一样的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

 

在进影院前,我是抗拒的,毕竟没什么学生看到自己教科书的名称出现在眼前还能十分冷静。

 

更别提我挂科了。

 

对不起Newt教授,从今以后我会好好学习的。

 

 

3.

 

诚然,如你们所料,出影院后,我只想说:真香!

 

各位演员的表现力在这部被小道消息称为——GGAD史上最大官方同人作品里,非常的出彩。

 

不得不说,作为巫师的好处就在于:演员不像,魔法来忙。

 

他们长得真的和学校里的油画看上去一模一样!你们根本不知道我看到Grindelwald时有多么惊讶!!

 

这个反派,真帅。吸溜。

 

 

4.

 

因为这部电影是正史向的,所以我被里面很多情节震惊到了。

 

特别是Nagini的出场。

 

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震惊,我听到那位漂亮美人的姓名时一时没转过弯来,直到她变成蛇。

 

我还记得前排的学长震惊地喊道“Nagini——Nagi who——WTF?!”

 

我原本想要提醒他影院不得大声喧哗,但他看上去像是陷入了一个奇怪的自我闭环,所以我选择做一个贴心的学弟,乖乖闭嘴。

 

不过说真的,Nagini???You know Who的Nagini????

 

 

5.

 

我冷静下来了,作业还是要正经完成的,我们继续说。

 

Grindelwald——他的名字有些长,我可以称呼他为老魔王吗?可以吗?好吧我就这么做了——他的出场真的给。

 

导演非常心机地把镜头由低拉高,摸着我的良心说话,在没看到那个白色脑袋前我还以为是某位酷炫的小姐姐。

 

没想到。

 

皮裤风衣铆钉靴,衬衫丝巾异瞳眼。作为一个反派,他审美还挺好?

 

这不禁让我想到了那位没有鼻子的黑巫师,哎,同样是心怀大志的,怎么就这么不同。

 

 

6.

 

我本来想继续说Grindelwald的,但Newt教授的感情戏让我看得真的很急——!!

 

为什么Tina女士不会读心!啊!

 

发出了可怜单身狗的怒吼.jpg

 

 

7.

 

好的我们继续讨论Grindelwald,他是我见过排面最大的一个反派。高级的黑纱版召唤方式,慷慨激昂的演讲,以及不俗的时尚品味——

 

他是我第一个见到杀人夺房还要给人家准备棺材的反派。

 

太有排场了,这让历史上多少反派自愧不如,鼓掌鼓掌。

 

 

8.

 

我已经听到不少学姐学妹说Grindelwald的白发帅了。

 

我现在去染一头白发还来得及吗?

 

哦,来不及,因为我没有那样的颜值。

 

戳心。

 

 

9.

 

如果要说Grindelwald身上有什么是我特别想要的,那肯定是他一身传销,啊,不是,演讲技巧。

 

我觉得这部电影改名成《Grindelwald魅力实录》也挺不错的,毕竟全程这位魔王先生不断地用甜言蜜语诱惑他人,说服他们加入自己的阵营。

 

他的人格魅力太可怕了,啧啧啧,怪不得有打下北美欧洲的战果。

 

什么,不,我没有被他洗脑,就算有那也只是一点点——我一心向魔法部!在写到这段话的时候我甚至默念了十遍狮院守则!

 

顺便一提,我觉得这部电影的导演要么是Grindelwald的脑残粉,要么是他的人格魅力真的有这么无敌。

 

能批过这种电影,我们魔法部真的心大。

 

 

10.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人知道麻瓜介的演讲平台——TED。

 

当Grindelwald站上演讲会场中心时,我满脑子都是一个想法:如果把中心这个圆涂红,那么这就是《为了我们更崇高的理想——Grindelwald TED演讲》视频现场。

 

 

11.

 

说了这么多Grindelwald,既然我的这篇文章叫“论爱情如何使人盲目”,那就不得不提起另一位主角,我们敬爱的Dumbledore校长了。

 

都说时光是一把利剑,学校里的油画太有蛊惑性了吧?!不看这电影我根本不知道校长年轻时这么帅!

 

心动一秒!不!两秒!

 

老魔王不在没人能管得了我.jpg

 

 

12.

 

没有人知道我看到厄里斯墨镜时哭得有多惨——

 

虽然我不是GGAD男孩,但我也听说过校长对Potter救世主说过的那句话。

 

年幼无知的我相信了我们伟大的校长,万万没想到,竟然会在不久后被一部电影打脸——你骗人!镜子里的果然不是羊毛袜!!!

 

 

13.

 

这一定是爱情。

 

 

14.

 

如果我很不幸,这篇作业被公开处刑,那么读到这里,肯定会有很多人质疑我是不是在传销——不,我不是,我只是在安利。如果真的说传销,那么Grindelwald才是真正的传销头目好吗。

 

Grindelwald在电影里有一个重要道具:骷髅头。

 

虽然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这玩意儿哪来的——说不定能有某位好心人帮我解答一下——但上面的1898绝对醒目。

 

我是说,这四个数字就那么大咧咧地占据了人家整个脑袋!我都知道鹰院里有不少人管这伙计叫1898了!

 

据某位不知名的好心学长透露,这是Grindelwald与校长相识的那一年。

 

你们品品,这不是爱是什么。

 

 

15.

 

小声说一句,Grindelwald刷新了我对魔咒华丽度的认知。

 

第一次知道魔咒使出来还能这么骚。

 

教练我想学习.jpg

 

 

16.

 

说起这个,老魔王预言二战真的准爆了——虽然我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但其中的可怕程度真的令人难以想象。

 

能预见这件事,Grindelwald是真的让人心服口服。

 

 

17.

 

突然很想说说Newt教授的哥哥,真的惨,见证爱人在自己眼前消失,如果那时候不幸一点说不定连自己最亲密的弟弟也要失去。

 

……那个年代的傲罗付出的真的太多了。

 

这时候才会令人很庆幸,巫师界一片和平。感谢这些付出了这么多的人。

 

 

18.

 

我有点想站兄弟组——我知道这是正经的作业,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蠢蠢欲动的手。

 

教授的哥哥只是看起来凶而已,在最后他把教授护得死死的——我想这就是家人存在的意义。无论平日里的理念多么不合,在危机时刻我总是会用尽生命保护你。

 

 

20.

 

既然谈及家人,就不得不让我吹一发Queenie女士!

 

她太美好了呜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甜的小姐姐,我的少男心在熊熊燃烧!

 

如果说每个人的灵魂都有颜色,那么她的颜色一定是粉色的,橘黄色的,里面还有些亮晶晶的金粉——用尽我所有的语言都不足以形容她的甜!

 

Nagini和Grindelwald身边的反派小姐真的好美,这部电影除了GGAD外,让我最开心的就是有这么多好看的小姐姐。

 

巫师界颜值抗打真的不是吹的!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人注意到Grindelwald那句“你死了Dumbledore会为你哀悼吗”

 

太醋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

 

笑归笑,他们的爱情真的好真挚。

 

他们血盟的那一段我想你们一定印象深刻,听说还有不少学姐偷偷录了下来,对此行为,我只想说:借一部说话。

 

你们有谁注意到那个血盟挂坠被Grindelwald一直放在他的贴近左心的外套口袋里?

 

那是离他的心脏最近的位置,而且他一直露出了一小部分来——虽然可能也是因为这一点让Niffler把它偷走,但这个行为真的……太苏了。

 

我都有点怕知道校长在得知对方一直把这份挂坠放在心口的表情,那一定很复杂,很令人心痛。

 

 

23.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这一点:为什么一个德国人在法国做演讲用的是英文?

 

我不相信这是艺术改编,只是为了让我们听懂,也不信这是为了让魔法部们来的傲罗能听懂的猜测——这一定是给校长的!GGAD男孩就是这么任性!

 

 

24.

 

正在阅读这篇作业的人,你们一定好奇我为什么会给这篇作业取这个名字——因为为这段爱情盲目并不是他们,他们一直做了站在自己立场上正确的选择。

 

盲目的是我。

 

即使知道他们最终的结局依旧义无反顾地成为GGAD男孩。

 

 

25.

 

啊?你告诉我他们真的有过一段?

 

行叭,谁让我历史课上不好好听讲,我一定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人。

 

来自偏科生的落泪.jpg

 

 

26.

 

最后,观影感言就此结束。希望教授您看在我这么诚挚全是心声并且还写了这么多的份上,别拿出来当众朗诵或者传阅,公开处刑是不好的。

 

 

 

很想让电影改名不然有点犯怵的狮院生A某——(小声一提,这部电影就算改名为Credence去哪里也很合理,教授您就看看我的心声吧!我知道您是编剧之一!)

 

 

-END-


评论 ( 6 )
热度 ( 5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攸宁 一只咕咕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