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宁 一只咕咕啾

一切有关于罐罐的产粮者。

【奇异铁】一个因为名字引起的误会 [吃醋梗][甜][轻微盾铁提及]

Summary:Stephen浏览互联网,因为上面的一些言论开始吃醋了。而Tony负责安抚他。

警示:写一个吃醋的奇异!和一个会打直球的铁!轻微盾铁过去式提及,两人并未有任何情感发展。反感请尽快离开。

梗来自于阿金卡卡的脱口秀,在英文中Stephen与Steven是同样的发音。[脱口秀戳这里](疯狂安利阿金卡卡!)

 


*** 

 

“Tony。”

 

“嗯哼?”

 

“Tony。”

 

“Yep?”他把图纸放到一边,开始了计算。

 

“Tony?”

 

“我在。”Tony漫不经心地在键盘上敲打起来。

 

“Tony——”

 

“怎么了?”他看了看一旁的数据,发现其中有一个错误。

 

“Tony。”

 

“怎么了Darling?”——好吧,说真的,在这种重要关头是个人都会烦躁,更别提你身边有个复读机一样的男友。

 

他将手上的活都丢到一边,转过身看着那个锲而不舍念着他的名字的成年男人,“我以为你不会玩这种幼稚的游戏。”

 

“我……”Stephen看上去心事满满,原本能轻易接出反应的大脑在此时也毫无动静,“没什么,他说。”

 

“okay。”Tony看上去相信了他的话,只把这个当成一次低级的恶作剧,继续转过身开始了日常的盔甲升级。

 

Stephen看着眼前这个认真的小胡子,一时间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离开这里,还是继续待着。

 

是个人发现自己男友之前的情史都会不开心。

 

更精确点——疑似,情史。

 

Tony是个花花公子,人尽皆知,同样被称为常识的是他从不玩什么长期恋爱,基本上在他身边的男男女女都是抱有目的来到他的身边,然后各取所需地离开。

 

最长的也不过是半个月。

 

以至于他知道Tony曾和Pepper来了次认真的恋爱后,有一点震惊和失落。

 

他还以为他能第一个让Tony明白恋爱关系的美妙。

 

但他刚刚发现的事让他有了极大的危机感。

 

Tony可是在他们在一起的一周前就和他数遍了他曾有过关系的对象,无论是一夜情还是较长的一周关系——感谢他过目不忘的天赋,这些男人和女人的脸牢牢印在他的脑海里,并且他能确保这些人不会第二次出现在Tony身前。

 

这个人绝不在那名单之中。

 

这件事说起来还得提到他们上周的情侣活动——为对方挑选衣物。有一个品味和眼光与你不相上下的男友时,这件事会令人十分令人享受,有时候你甚至能发现一些原本你认为不适合的款式,穿上身的效果却出人意料的好。

 

可他们的行程却被粉丝拍了下来,并且传到互联网上去。

 

老实说这没什么,既没拍到Tony的正脸,也没有大胆地上来要个签名,估计只是某个羞涩的粉丝惊喜之下的做法。

 

但重要的是,没拍到他的脸。

 

这时候就出现了一个问题,Tony叫的“Stephen”,究竟是在叫谁?

 

起码这个问题对互联网上的粉丝挺重要的。

 

一些狂热的姑娘一厢情愿地相信这名字绝对是美国队长的,毕竟他也是一个“Steven”,甚至还翻出了Tony在刚出道的几年接受的一个杂志采访。

 

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Tony未来的幻想伴侣是美国队长的模样。

 

这就令人非常难受了,真的。

 

他知道按照这个局面Tony不可能和美国队长再有些什么,可这件事就像一个令人窒息的气球,不断胀大,直到填满他的整个肺部。

 

他毫不质疑Tony对他的爱,可Tony为什么没告诉他?

 

“Tony,”决定问个究竟的Stephen再一次出声,“你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绯闻对象吗?”

 

“没有了,甜心,你知道我把所有和我有过关系的人都告诉你了,Friday为证。”他看上去还是那么漫不经心,专心着手中的事物。

 

“即使是美国队长?”好的,这下他安心了一些。

 

“什么?”Tony拿起了一个扳手,开始在一块盔甲零件上敲敲打打。

 

“我是说,你对美国队长有好感吗?”

 

“当然,为什么不?他是美国队长。”

 

听到这个回答的Stephen觉得那种窒息感又来了,他想把那位正在瓦坎达的队长传送到自己眼前问个清楚,又想立刻逃离这里。

 

说真的,他知道爱情会把人弄得人不人鬼不鬼、敏感多疑、嫉妒心成群、领地意识极强,可他从没想过这些东西会真的在自己身上出现,这种陌生的感觉让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这是之前的几次恋爱从未出现过的。

 

似乎是受不了在这里的氛围,他猛地起身,转身离开了Tony的实验室。

 

Tony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即低下头继续自己手上的动作。

 

不敢置信,他竟然还没发现他生气地走了?!

 

好的,Stephen的心中充满了针对Tony Stark的怒火。

 

 

***

 

Tony是在Stephen“愤怒离去”的半小时后才察觉不对的——如果没有一直拉扯他衣摆的红斗篷,估计这个时间还要继续延长下去。

 

他无奈地转身,看着眼前这个和他胡乱笔画的圣物。说真的,就算他的智商不低,也猜不出斗篷之间的语言究竟是什么。

 

今天是怎么回事?这两个家伙都在锲而不舍地打扰自己的研究,要知道以往Stephen在这时候只会坐在他的身旁,阅读着那些古老的魔法书籍,并且把这斗篷管的乖巧无比。

 

“Friday?”

 

[Boss,刚刚Dr.Strange愤怒离去。]

 

“What?”

 

不怪他,他刚刚陈醉心于研究,自然地屏蔽了外界的一切干扰,而且在他的认知里,“愤怒离去”还要带上一个摔门的动作,否则这根本就和“愤怒”两字搭不上边。

 

他看了看实验室的玻璃门,维持着开着的模样。看来Stephen并没有摔门不是吗?

 

[您可以回想一下刚刚Stephen与您交谈的内容。]Friday似乎是发现了他的迷茫,好心地为他点了条明路。

 

可惜这条明路对他而言也是一片漆黑,毕竟他刚刚在专注状态,这时候你问他什么他都会满嘴跑火车,且基本都不是真心话——任何问题都像一道可忽视的噪音,就更别提他会记住那些问题究竟是什么了。

 

他苦恼地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看来今天这研究是无法继续了,他安抚地拍拍在一旁不知所措的斗篷,起身伸了个懒腰。

 

“Friday,告诉我Stephen是遇到了什么人或事才这样的?”比起回想那根本就不存在的记忆,他还是擅长通过证据来找找线索。

 

瞧,他的好女孩这不就把证据拿来了吗?

 

看着Stephen曾经的浏览界面,让他一阵失笑——他不知道他的男友还会这么可爱。

 

他拍了拍在一旁焦急地转着圈的斗篷,颇有些无奈道,“走吧,让我们去安慰一下你的主人。”

 

 

***

 

“嘿,Stephen。”Tony在客厅里发现了那个生气的男人,他忍住嗓音中的笑意,压低嗓子,使他的声音听起来更加的动人无害。

 

Stephen没有反应,意料之中。

 

“我们伟大的Doc在做些什么?”他倒了杯水,锲而不舍地上前,“先喝杯水,嗯?”

 

Stephen转身看了他一眼,即使满不情愿还是接过了那杯水。

 

好吧,这是个进步。看着男友这般可爱反应的Tony坐在他的身边,刚想触碰对方却眼睁睁地看着他像个三岁的小朋友,把后背露给了他。

 

像只生气的猫,Tony饶有兴趣地想着。

 

他并没有感到沮丧,微微起身,从背后将他抱了个满怀。

 

“说真的,我没想到你也会吃醋。”他的嗓音带着笑意,将胸膛紧紧地贴着对方。

 

“……我也是普通人。”Stephen牵着Tony的手,轻轻按捏着他的指腹。

 

“好吧,普通人先生,你知道我在专心的时候一般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把你之前问过我的问题再问一遍,好吗?”他微微偏头,亲吻着对方的后颈。

 

“……你之前对美国队长有好感吗?”Stephen依旧有些不安,他伸手紧紧攥住了Tony的掌心。

 

“当然有,没人不喜欢他。你知道他是我童年偶像,对吧?”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那还真没有。”Tony带着些讶然,在Stephen的耳尖轻咬。

 

“可是我看到你过去的采访说想要和美国队长那样的人……”他说不出那个词汇,这是在是太令人难受了。

 

“那不过是采访,Stephen。”Tony同样紧握着对方的手,就好像这样能传达自己的意念似的。

 

可惜Stephen并没有说话。

 

“好吧,”Tony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无奈,“既然你不说话,我就要和你告白了,Dr.Strange。”

 

他起身,不再抱紧对方,而是来到Stephen身前,注视着他那双睿智的眼,“我曾经和你说过,我一见到你就对你产生了好感——即使你看上去像个青春期的臭屁小孩,对吗?”

 

“即使我对过去的队友曾有一些不恰当的发言又怎样呢,那仅仅只是好感,越不过去了。”他轻轻牵起Stephen的手,十指相扣。“仔细想想,那不过是一时脑热加上战场是肾上激素导致的错觉,不过是一场幻境。”

 

“是我在路途中迷茫,找不到出路,误把与我同行的人当做可疑寄托灵魂的伴侣。”

 

“但你不是,Stephen。”

 

“你是带我走出迷沼的人。”

 

“你是不一样的,从本质上便不同。”

 

“我对你的感觉如此真实,每一次看到你我就会雀跃,我的心脏就会开始激烈跳动,这都是为了你。”Tony闭上双眼,虔诚地在Stephen鼻尖落下一吻,“因为你,我才得知一段可以度过余生的感情究竟是什么模样。”

 

“此时此刻,包括以后,我想度过余生的人只有你。”

 

“Stephen,别质疑这一点,好吗?”

 

Stephen说不清自己此时是什么感受,在Tony说下第一句话后他就想用尽全力抱紧对方,亲吻、拥抱、抚摸——怎样都行,只要能让他感受到Tony是他的就好。

 

可到了最后,他只想看着他,告诉他他一直都在——永远不会离开他的身边。

 

他也这么做了。

 

“我从未质疑过这一点,Tony。”

 

他越发用力地抱紧对方,将头紧紧地埋在他的颈窝,用力留下一个齿痕,“我的。”他说。

 

 

***

 

“所以——”Tony毫不介意地从床上坐了起来,露出光裸带有吻痕与咬痕的上半身,“你和我想的一样?”

 

“当然。”Stephen攀上对方,在脸边留下絮絮亲吻,“全世界都该知道你是我的。”

 

“你不后悔?”

 

“当然不。”

 

 

-END-

 

后续:

 

1.

Tony在那段视屏下留言,写道“我称呼的是Stephen,我的男友。”

 

2.

Tony开了个新闻发布会,带着自己的男友向全世界宣布自己成功出柜。

 

3.

Tony看着在社交网络上炫耀自己成瘾的Stephen感到一阵无奈,男人的占有欲,啧。

评论 ( 9 )
热度 ( 970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攸宁 一只咕咕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