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宁 一只咕咕啾

一切有关于罐罐的产粮者。

【奇异铁】Stephen的信息素对Tony起了什么影响?[甜饼][双向暗恋][ABO][奇异A铁O]

Summary:Stephen在Tony身边的每一样物品上都留下了味道——除了他。Tony打算和他好好谈谈。

警示:ABO设定,ABO阶级平等。除发情期外,气味只能起到社交的作用,类似于香水,是一个人的特徽,不过也有人选择掩盖。除特定有好感的两人外,只有A之间才会起到“气味标示领地”的作用。双向暗恋,两人还未确定关系。

 

 

***

 

这不是第一次了。

 

Tony敏感地嗅闻,空气里洋洋洒洒的甜味钻入他的鼻尖,来源于手边的烘焙饼干——还有些依稀可闻的清冷松木味道。若是留心,还能嗅见燃尽的古香。

 

太令人熟悉了,这是Stephen的独特标志。

 

他微微向后退了一步,像是要逃离这个由Stephen专属味道做成的“囚笼”,却发现那味道更浓郁了些。

 

他上前抓起一块饼干放在鼻尖嗅闻,很好,他还能闻到味道,这不是他的幻觉。

 

他拿起自己刚刚把玩的钢笔,发现上面不仅有些许的盐分以及他的个人气味,还有那种时刻影响他的、属于Alpha的独特气息。

 

“Friday,帮我分析房间里的信息素,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吗?”

 

[并没有,Boss,一切正常。]

 

“认真的?检测Alpha信息素。”

 

[物品上有些许的信息素残留,据分析,来源是Dr.Strange。]

 

“看来我还没疯——他究竟想做些什么?”Tony拿着钢笔,轻轻敲弄金属桌面。

 

[我并不是您的情感顾问,Boss。需要我为您下载一个‘情感咨询’的插件吗?]

 

“不了——就当我没提过那个问题,等等,你是不是把他的信息素归类到了‘不奇怪(strange)’的那一栏?”

 

[这样才有对比效果。]

 

“你刚刚是说了一个冷笑话吗,Friday?好吧,做的不错,聪明——一如既往。”Tony站起身子,将手中的钢笔扔向一边,他打算喝一杯来缓解一下高速运转的大脑。

 

[Thank you,Boss。容我提醒,您在晚八点还有一个会议,如果不加快进程,这次的推进器更新将无法完成。]

 

“……下次提醒我别把你升级得太过牙尖嘴利。”重新坐在椅子上的Tony有些愤愤地看了眼人工智能。

 

“我会自我升级,Boss。”

 

 

***

 

“Stephen,你的快递到了。”王看着手里的那个快递盒子,“要我说你明明可以开个传送门亲自去拿——而不是这么麻烦。”

 

“这种方式能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Stephen迈着长腿三两步便来到了王的身边,他拿过快递盒,仔细地嗅闻,很好,即使是没有打开他也能闻到Tony的味道,温暖的阳光气息透过层层纸板传入他的鼻尖,这昭示着这份礼物的重要性。

 

“我以为你们的感情已经到了峰值。”他用那张脸摆出一个近似于“嘲讽”的表情,但发现没有眼前这位法师做得到位后就摆摆手离开了,“我去吃个三明治,需要我帮你带点什么吗?”

 

“不用。”Stephen依旧专心于眼前的这个快递盒,“不过下次在我钱包拿钱的时候别那么不自在,这没什么好掩饰的。”

 

被戳破了十分钟前的举动的王有些恼羞成怒,不是说他真的生气了——有些懊恼,当然,“你越来越像你的‘未来男友’了,Stephen。”

 

看着王离开的法师摇了摇头,脸上带着恶作剧成功的轻笑,他唱着一曲小调来到了自己日常冥想的区域,几近虔诚地拆开了那个盒子——

 

一阵蓝光铺满了他的全部视野。

 

他知道自己为什么能闻到那么浓厚的阳光味道了。

 

他小心翼翼地捧起那个发着光的小东西,这感觉就像他重新回到了医学院,第一次面对自己要解剖生物时的感受,似乎一个轻微的抖动便能毁了他的全部作品。

 

这是Tony的反应堆啊。

 

他着迷地看着,似乎那莹莹发光的物体在下一秒就能跳动起来,这是一个因为他的玩笑话,TonyStark便为他做出来的反应堆。

 

他将手覆在反应堆的上空,从其中感应到的能量与Tony胸口的蓝光散发出来的能量同源。

 

他几乎能感觉到Tony拿着每一个零件,小心翼翼地拼凑在一起的模样,指腹在这些铁片间留下属于Tony的独特气味,他的操作是那么的精准、美妙,即使是有着最完美双手的外科医生都要为之沉迷。

 

他知道这份礼物的意义有多大——至今为止,依旧有不少人想要得到Tony的反应堆,即使是公式他们也会满足——因为这就昭示着他们可以得到自己的钢铁军队。

 

而现在,Tony毫无保留地将这么重要的物品交给他——

 

他不敢继续想下去,这其中的情谊几乎要让他无法承受。

 

他看向盒子,在内里还留有一个小卡片,上面是他熟悉的,Tony圆润的字体:就劳烦你帮我保管一下我的心脏了。后面还跟着一个小小的笑脸。

 

Awwww……

 

今天的奇异博士同样觉得自己要被可爱到窒息,并更爱Tony一分。

 

 

***

 

“Stephen,别这么做了。”王咬着三明治,一脸难受,“我快被你逼得想要转头就跑,或者是在你脑袋上敲一棍子。”

 

“你大可以离开。”Stephen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让其小心翼翼地覆在胸针表面,试图让它不会几天后味道便全部消散。

 

“你知道有个魔法可以把你的味道融入到宝石里的,对吧?”他忽视了Stephen的话,站在不远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我知道,但我得先把信息素覆盖在表面,再实施那个魔法,否则会和里面原本就有的魔法混淆,那么这份礼物就毁了。”

 

“告诉我里面是什么正常的好运咒之类的——”王差点被刚刚那个肉丸呛着。

 

“一个情绪感应咒,还有一个追踪咒语——这很正常。”Stephen扬了扬手,一道绿色的光钻入宝石,看起来明明灭灭,好看得不行。

 

“well……你知道你这么做算是监视你的‘未来男友’了吗?”他不留痕迹地退后一步,说真的他特别想离开这。

 

“这只是一个善意的保护,”Stephen对他露出了一个笑容,就是那个经典的抿嘴笑,看起来让人寒毛直竖的那种——“顺便一提,再退后你就会走出大门,而门外有三条恶犬在等着你。”

 

“你就不能帮我解决吗?你知道我无法对动物做些什么。”

 

Stephen端着一副高深莫测的欠揍表情,“这是你自己用三明治逗弄他们的结果,因果循坏,我帮不了你。”

 

“如果你不能帮我的话,我就把你用魔法收买他AI的事情告诉他。”

 

“不就是几条恶犬吗,小事一桩。”

 

 

***

 

这是个吵闹且令人疲惫的聚会,Tony来到酒店后便有些扛不住困意,就连坐着电梯时都昏昏欲睡。

 

他揉了揉自己的脸,一进门便将领带解开扔在一边,简单洗漱后就趴在床上一动不动。

 

明天中午他还得出席一个会议,后天下午才能回纽约。

 

他想念他的Stephen了。

 

他从未发现自己能这么思念一个人。

 

他伸手捞进一个枕头放在怀中,昏昏沉沉地想着之前的那个他送给Stephen的礼物——这或许算是明示了,但谁知道呢,Stephen一向在这方面迟钝得很,瞧,他不是还给自己一份回礼,而不是直接冲到他身边给他一个吻吗?

 

这种繁文礼节有效地遮掩着他的真实心意,同时也让一些爱情方面迟钝的选手不能理解对方的情意。

 

真是现实。

 

他难受地动了动身子,这套西装束缚得他不太舒服——这就是他喜欢T恤的原因之一。在千辛万苦踢下那些繁重的衣物,同样也把自己剥得差不多后,Tony终于进入了浅层睡眠。

 

但还是有什么不对。

 

这里的一切都让他觉得不对,他开始越发地想念Stephen和自己的卧室了。

 

他敏锐地觉得肯定是有什么出现了问题。

 

但是他的大脑太疲惫了,或许明天可以得到结果。

 

先睡吧。

 

 

***

 

Stephen来到酒店时已经深夜了,当然,“来到”这一次并不准确,他只是破开了空间,从纽约直接来到了Tony的床边。

 

在感应到Tony的情绪不对后——感谢那个咒语,他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来到这里。然后他看到了一个浑身冷汗、身体僵硬的Tony。

 

或许这个咒语是他做过最正确的决定之一。

 

他本能地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让它轻轻地飘在Tony身边。在嗅到熟悉的气味后Tony果然放松了下来,起码没有那么僵硬了。

 

他脱下自己的斗篷,轻手轻脚地来到床的另一侧,掀开一角钻了进去,随后紧紧地把Tony抱在怀里。

 

不远处的落地窗外显示着不错的夜景,而此刻的Tony也在他的怀中放松下来,逐渐进入熟睡状态。

 

这也算是个不错的晚上了。

 

他闭上自己的眼,伸手将Tony抱得更紧了些,伸手抓住他不时颤动的手,紧紧握在手心。

 

“我在这儿守着你,Tony。睡吧。”

 

他偏头在小胡子的耳后落下一吻,或许他真的在梦里听到了,他睡得更加安稳。

 

 

***

 

这是他经历过最好的一个晚上。

 

Tony看着窗外洒进来的阳光,有些出神。现在已经是中午了,酒店旁的公园里满是出来跑步或是遛狗的人,就连一些卖热狗的小摊都已经出来了一段时间。

 

但他没什么食欲。

 

他满脑子都是昨晚的情况。

 

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谈,他必定会经历一个极其糟糕的晚上,例如:忽然惊醒、恐惧、窒息、在梦中被尸骨掩埋……

 

但这些在昨晚都没有发生,就像他之前的经验是一场噩梦,他的睡眠质量如同二十年前的一样好。

 

但小腿上的疼痛提醒他这些都是真的。

 

他站起身,打算提醒自己的生活助理过半小时再来找他,可他看到昨晚被他踢到床下的衣物,还有那上面特别醒目的——Stephen送给他的胸针。

 

好像忽然间一切都有了答案,但他与答案还隔着些许层层环绕的烟雾,无法触碰。

 

但他知道自己现在该去哪里了。

 

“Tina,帮我取消中午的会议,我有些小麻烦需要解决——顺便一提,你们可以自己回纽约了,bye。”

 

 

***

 

“欢迎欢迎,”王为他变出了一份点心,“可惜Stephen不在,需要我把他叫回来吗?”

 

“当然不用。”无论看了多少次,这种“仙女教母”的戏法还是不能让Tony厌倦。

 

“我们这是正统的法术。”或许是Tony的眼神太过明显,王不得不为其申辩。但看着“行行行我知道”的Tony王还是有点无奈。

 

这人怎么和Stephen几年前一个样子。

 

王AKA不和麻瓜做计较,忍住了想和他科普法术的举动,开始心平气和地和他聊天。

 

当然,这不是没有目的的——他打算提出一个小建议,而这种和他至今为止认识的“我很难缠”榜上有名的人相关的建议,最好迂回一点。

 

在他们聊到Tony更新Dummy用的是什么零件后,王觉得这是一个提出建议的好时机:“Tony……”

 

“嗯?”对于对方这种一脸“慈和”模样的状态,Tony还真是有些接受不了。

 

“你和Stephen,可不可以——收敛一下自己的信息素。”

 

“什么?”Tony听得一头雾水,他根本就没来这里几次。

 

“我知道你和他感情不错,但有时候这种信息素太浓了也不是好事。”王委婉地建议。

 

“你是说——我?”Tony觉得越发莫名其妙了,以Friday的红发作证,他一直都把自己的信息素管得好好地,属于那种不在他的身边仔细嗅闻根本就闻不到的状态。这才是高级的味道与控制——这是他的人生信条,而他不觉得自己有什么时候疏忽了。

 

“你知道,有一个晚上,”王看起来更加委婉与和善了,“Stephen回来的时候身上全是你的味道,就像是在你的信息素里跑了个澡。”他善意地看了他一眼,“我知道,他有时候也会刻意在你身边的东西留下点味道,但——这对一个Alpha的鼻子来说有点刺激。”

 

“我从没有这么做过——这不是狡辩,而是我真的没有,我一直都把我的信息素管得好好的,除了——”

 

除了他的卧室。

 

这下他知道这些日子的奇怪之处是怎么来的了。

 

好你个Stephen Strange。

 

“没事,当我什么都没说过。”Tony笑着拍了拍王的肩,随后连点心都没拿一个,走了。

 

后知后觉的王觉得有点不对,他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

 

Stephen紧张地站在公寓外,收回了想要开门的手。

 

冷静,Stephen,你只是收到了Tony的一个邀约,地点恰好在你们的“秘密基地”,时间也不过恰好是晚上罢了。

 

这一切都没有指向性,没错。

 

他抿了抿唇,敏锐地发现自己双唇干燥,心跳加速——他有多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

 

Tony Stark真是个令他人生充满无数意外的家伙。

 

他低头看了看表,发现距离邀约的时间越来越近,带着直面困难的念头,他将那扇看起来无比重的门轻轻推开——

 

这都是Tony的味道。

 

每一件家具、每一个摆件、每一本书上都有Tony的气味,他用自己的荷尔蒙为他搭了一个网,而他就是蠢蠢闯进的猎物。

 

这里像个天堂。

 

Tony坐在沙发上,背着光,手里端着一杯酒,不时轻轻摇晃。Stephen在这个角度只能看见他敞开的领口、性感的胡子、还有那双漂亮的手——真是火辣得令人不知今夕何夕。

 

“你好,Stephen Strange。”他的音调有些沙哑,似乎在勾着Stephen的心,酥酥痒痒,听得他只想用自己的嘴堵住那双令人着迷的唇,再让他说出一些更加助兴的东西。

 

“想来闻闻我是什么味道的吗?”

 

 

-END-

 

 

后续

1.

“对了,Stephen,我好像在你的‘未来男友’前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是男友。”

“什么?”

“我和Tony已经确定关系了。:D”

 

2.

被奇异收买的Friday:什么?放心,我还是阿爹的好姑娘:D 没人能抢走我的地位,就算是那个收买我的法师也不行。


评论 ( 15 )
热度 ( 1270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攸宁 一只咕咕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