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宁 一只咕咕啾

一切有关于罐罐的产粮者。

【奇异铁】奇异博士有一只猫 [猫奴!Stephen][日常轻松][甜饼]

Summary:奇异博士有一只名为Tony的猫,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他的心头好。

预警:一个简单的小故事,讲讲养猫后Stephen的日常。轻松甜饼,有一定恶搞成分。

 

 

1

 

Dr.Strange有只猫。

 

一只漂亮的,娇生惯养的猫。

 

大多数人对这只猫的第一印象就是它——或他,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那双眼纯粹、透彻,似乎可以一眼看到底,却又让人不知道他究竟在想些什么。“或许一只猫也有心事?”这个念头曾出现在大多数人的心中,但因为太过荒谬而抛之脑后。

 

他看上去只是一只普通的猫,有着柔软粉嫩的肉垫,湿漉漉的漂亮鼻头,还有一身美丽发光的皮毛。

 

当然——这个小家伙不出意外地受女士们的喜欢,她们都想用自己洁白纤细的双手触碰那身蓬松的毛发,但他的姿态太过高傲,使得很多人都望而却步,只有少数的幸运儿有机会把手放在他灵巧双耳间的毛发上。

 

即使是这样,大多数人依旧宠着他,剩下的少数要么是想天天和他凑在一块,要么是不留痕迹地为他送来美味的食物。

 

可他们留不住这个小家伙——猫咪是大自然的精灵、风的信使,他们在这个世界跑来跑去,身上带着好运降临到某处,再不留痕迹地跑远。

 

无论他在人类表现出怎样的慵懒乖巧,在血液深处,他依旧是只有野性的危险生物。

 

Peter特别喜欢这位大自然的精灵。

 

少年人的身上总是有着挥洒不尽的活力,他们总是带着一身暖洋洋的太阳味道行走在每一条街道上,惹人喜爱。

 

猫咪对阳光极为敏感,所以不出意外地——Peter是少数他愿意主动接近的人类。

 

而恰好,当Peter第一眼看到这只猫后就被俘虏了,少年人也说不清自己喜欢他的原因,就好像天生就该如此。

 

所以当Peter抱着这位娇生惯养的小王子敲响圣所的门时,Stephen着实吃了一惊。

 

在他说通来龙去脉后,Stephen才后知后觉地发现Tony多了个新朋友。

 

这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好事。

 

但还是有点微妙的嫉妒,发现自己的猫还喜欢了别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2

 

Stephen一向对Tony放纵,这个小家伙做什么都行——甚至是抓挠他的斗篷。

 

大概是猫咪肚子毛绒绒的触感迷惑了他的心智,他想。

 

这只猫也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睡在圣鼎里的生物。

 

Stephen站在圣鼎旁,微微弯腰注视着里面的生物——猫咪柔软的身体就着冰冷的内壁,刚好形成了一个看上去无比柔软的圆。他睡得真自在,甚至还露出了自己的小肚子,就连粉乎乎的肉垫也那么毫无防备地伸着。

 

无法控制自己的Stephen伸手用食指轻轻触碰肉垫,被伸了个懒腰的猫咪扒拉扒拉手全部抱住。

 

天呐,Tony主动抱着我的手了!

 

作为一个正直的男人,Stephen顺手揉了两把猫咪的侧脸。

 

哎,撸猫真好。

 

 

3

 

已经到了下午,Stephen看了看时间,毫不意外地发现睡在自己身旁的小家伙打了个哈欠,抖抖身子从斗篷上起来了。

 

不得不说,作为一只成年的男性猫咪,Tony的体型也有些小。当他团在斗篷上睡觉时看上去就更是小小一团——似乎他可以一只手就捧在手心。

 

在日常午睡过后,Tony会起身,迈着自己漂亮的小步子缓慢且高贵地走到窗户旁,一跃而下。

 

当然,若是他心情好还会回过头看看Stephen,并在他的身边撒娇,用着软糯的嗓子轻叫,让法师心软,把他抱在怀里逗弄。

 

瞧,作为一只猫,奴役一位法师,轻而易举。

 

待享受了人类恰到好处的抚摸后,Tony会毫不留情地抖抖自己的尾巴走开,徒留Stephen一人站在原地留恋着刚刚美好的感觉。

 

站在一旁的斗篷叉着腰,摇了摇头,哎,人类药丸。

 

 

4

 

养猫后唯一的小麻烦就是猫毛问题——

 

换季时Tony换下的毛发铺天盖地地在圣所的空气中漂浮,就算刚刚洗净手在空气中一挥,也会沾着不少猫毛。

 

这没什么,法师可以用一个咒语搞定。

 

但日常衣物上的毛就不是那么好解决的了——Tony意外地喜欢他的斗篷,每次睡觉除了在他身边就一定要把斗篷垫在身下。而斗篷也是好脾气,有时还会在猫咪做恶梦时轻轻拍拍他,把他从糟糕状态中解救出来。

 

但是,嘿。你总不能指望一个至尊法师在面对敌人时身上还带着一身猫毛不是?要是他漂浮起来,斗篷为了营造氛围开始无风自动,将覆在上面的猫毛都抖落下来,那场面可没你想象的那么帅气。

 

Stephen·对自己战斗时的阵仗非常在意·平时布法阵的样子就足够耀眼·Strange每天都会拿着粘毛器,在衣服上愉悦地滚滚。

 

就算是清理Tony的毛这个过程也足够让人开心。

 

什么?你告诉他他回来后再抱Tony身上还会有毛?

 

他听不见的。

 

 

4

 

Tony是一个小霸王,毋庸置疑的。

 

详见他会抢走Stephen盘子里的食物,嗅闻觉得不好吃后又会扬着脑袋跑走;睡觉时主动占据Stephen的床,霸占他的枕头不说还把被子的一角压在身下,可怜的法师只能通过睡在床的边边角角度过这个漫长的夜晚;心情不好时会跑到法师身边,用那双漂亮的大眼睛注视着他,等法师想要摸摸他时再咬他一口跑远……不胜枚举

 

但他是个讨人喜欢的小霸王。

 

虽然心情不好但是被Tony的尾巴圈住手腕微微摩挲就开心起来的法师想道。

 

 

6

 

Stephen做了个梦,梦见他的Tony变成一个有着小胡子的男人了!

 

梦醒的Stephen看到身旁还是猫咪形态的Tony喜极而泣——还是猫咪最好,猫咪有小肉垫,人类没有!

 

被法师惹醒的Tony烦躁地用爪子推开Stephen的脸,想在他的怀里找一个新的地方好好睡一觉。

 

在一旁漂浮着的斗篷举着一根褐色的卷曲头发一脸疑惑,这是谁的?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54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攸宁 一只咕咕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