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宁 一只咕咕啾

一切有关于罐罐的产粮者。

【奇异铁】钢铁侠喜欢Tony Stark,而Stephen觉得很不爽 [身份梗][甜饼][一发完]

Summary:Stephen发现钢铁侠对他的Tony有非分之想,而他得好好和他谈谈。

预警:身份梗,轻松甜饼,两人已结婚。

 

事实证明,在掩饰秘密身份这方面,一个简单的头盔要比复杂的咒语来的管用且保险。

 

***

 

无论是哪个身份,Stephen都足够尊敬钢铁侠。

 

这是他的同事,一个人类英雄,他数次看着这位英雄冲进险境拯救人类,也清楚他究竟有怎样强大意志力,在团队合作时他还会说些小笑话,这时候他的人格魅力一览无遗——

 

但这并不能抵消此时他对对方产生的恶感。

 

因为他发现,这位英雄对他的丈夫、合法丈夫,Tony Stark有着非分之想。

 

他从未想过有着这样一个高尚灵魂的英雄会主动进入这样一个道德难题,不管怎么说,他依旧对一个有着伴侣的男性起了不该有的念头——他应该感谢这是因为Tony魅力太大的缘故吗?好吧,这件事毋庸置疑,但他的这位同事能不能稍稍顾及点?

 

在战斗过程中听自己的情敌称赞自己的丈夫“英俊潇洒、为人风趣、任何方面都极为出色”可不是什么好的感受。

 

当然,或许你会说这只是正常的夸赞——但他的这位同事几乎每次团队合作时都会来上这么一句,他总是变着花样地夸奖Tony,几乎快用光人类史上所有赞美之词——不,Stephen打住了自己这个愚蠢的念头,按照这个趋势,说不定对方还会发明什么新的词汇放在Tony身上。

 

可能他只是一个狂热粉丝?

 

这个设想Stephen也不是没有想过,以魔法为证,他不是什么嫉妒心超强(有待考证)的伴侣,在知道Tony有着这样的一个狂热粉丝后他甚至想要带着他们俩见个面,像一个仙女教母一样实现自己同事的小愿望——直到刚刚。

 

钢铁侠凑在他的身边,哥两好地搂住他的肩膀,一脸神秘地告诉他:“嘿,你注意到我们刚刚飞过去的那个内裤广告牌了吗?Tony穿上去一定超辣!”

 

Okay——stop,这已经不是什么“嘿我发现了一个特别火辣的妞所以我要和我的好兄弟分享”的范围内的事情了了,这算是性骚扰,还是对着他性骚扰对象的合法丈夫说出来的。

 

难道钢铁侠就不能在他面前收敛点吗?!

 

哦,不能,因为他用法术对他的脸施加了一个咒语,所有人以为他是Stephen Strange是两个人。

 

好气。

 

气上头的Stephen冷漠地拒绝了钢铁侠的战后派对邀请,甩了甩自己的斗篷,画出一个传送门走了。

 

徒留站在原地的钢铁侠一脸无措,Stephen是怎么了?

 

 

***

 

“Tony。”

 

“什么?”Tony为自己系好了领带,对着镜子欣赏了会儿后还是决定在前襟加上一枚胸针。

 

“你的内裤是怎么回事?”Stephen靠在试衣间的门边,努力让自己的语气不要变得像一个妒夫。

 

“什么内裤?”

 

“就是放在我们卧室,精心包装——以及你身上穿的这条。”

 

“哦,那个,”Tony毫不在意地接话,他侧身对着镜子看了看,待发现一切完美后看向Stephen,“这是一份礼物,没什么大不了的。”

 

相信Tony,他说的句句属实,他不过是善意地隐瞒了自己在那次战后跑去找Rhody喝酒,和他说了他们俩有关内裤的谈话,Rhody被他惹得烦不胜烦索性以个人名义送了他一份的事情。

 

如果Stephen早点看见的话还能看到上面的礼物卡片:祝你俩性生活快乐——外加一个看起来不那么友善的笑脸。

 

“我知道了。”听到这句话后Stephen有些忍不住内心的怒火,他知道有些消息传闻说Tony和钢铁侠走的很近,但在他们这么长的婚姻生活中,他可以说这个消息不过是个笑话。

 

Tony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普通人,生活简单而快乐,没有将整个世界压在自己身上的负担,所以他根本就不想钢铁侠出现在他的生命中——当一个超级英雄的压力太大,他希望自己能多看见Tony的笑脸,而不是需要担心他会不会出现那危急时刻的战场,有性命之忧。

 

可这时候,Tony不仅穿着那天钢铁侠和他打趣时说的内裤(顺便一提,样式和广告牌上男模穿的完全一样,但Tony穿着更好看),还说这是一份朋友送来的礼物。

 

他不觉得这是一个简单的巧合。

 

虽然Tony是一个对自己生活可以全权负责的成年人,而他也无权干涉——但他依旧得处理一下有关钢铁侠的“小问题”。

 

毕竟和一个超级英雄做朋友可没有表面上看着那么风光,他就在这个行业,他有足够的发言权,他不希望一个转身Tony就被什么恐怖组织威胁,让他说出有关他超级朋友的信息——即使他平日里的处境就够危险的。

 

作为Tony的合法丈夫,他觉得自己有责任处理好这件事,让他的生活更加安全。

 

毕竟他也是一位超级英雄——无论他多么不喜欢这个称号,保护身边的人是他的分内之事。

 

 

***

 

“刚刚我探测到他们的信号了,在北边的仓库有一个,在我们不远处的码头有一个——Dr.Strange你和我走,让我们看看那个劣质的魔术师究竟想做些什么。”钢铁侠把全系屏幕收了回来,一个起身便冲在了最前方。

 

Stephen站在原地,犹豫几秒后跟了上去。

 

他原本想要找钢铁侠来把有关Tony的事说清楚,但战斗发生的太快,一组雇佣兵头目盗窃了一个实验室的半成品,具体有什么效果还没有人知道,一组科学家正在实验室待命等他们拿回样本分析。

 

这原本不关他的事,但报告称他们在那伙人残留下的痕迹中探测到了魔法,所以钢铁侠就不顾他的个人意愿把他带到这里,让他先帮忙解决这件事,之后他们再谈别的。

 

好吧,Stephen叹了口气,他们的问题之后再解决,不过刚刚——他是不是看到钢铁侠在Stark工业也放了个信号器?

 

 

***

 

“钢铁侠。”Stephen叫住了他,“我打算和你谈谈。”

 

“和我谈谈?好吧,所有人都想和我谈谈。”钢铁侠停下脚步,回头看了看他,那冰冷的红金面罩显出一丝冷漠,他漫不经心地走到Stephen的身前,站定。“说吧,想和我说什么?”

 

“有关个人的隐私问题,与道德观。”Stephen双手抱胸,做出防御姿态。他冷着脸,透露出一种“闲人勿扰”的架势。

 

“我不知道在这方面我们还有分歧。”钢铁侠的声音从面罩中穿出,盔甲的传声器使他的声音多了几分非人的质感。

 

“事情总是无常。”Stephen微微扬起自己的下巴,沉下音调,一脸高深莫测。

 

“你究竟想和我谈什么?”钢铁侠烦躁地动了动自己的手指,看上去他随时会在Stephen较长的脸上印下一个拳头的印记。

 

“你不该进入不熟悉的人的私生活,还送他一些私人物品。”Stephen看上去十分生气,惹得一旁围观的技术人员都远远避开,若是这两位英雄真的大打出手那场面无疑是惊天动地的。

 

“我可没心思去做这些事,Doctor。”钢铁侠站在原地,即使是隔着盔甲他的不屑也能好好地拍在Stephen的脸上。

 

“那就和我解释一下你送给Tony Stark的礼物。”Stephen漂浮在空中,无风自动的斗篷为他增加了不少气势。

 

“What?!”听到这句话,原本钢铁侠身边一触即发的气场全部垮下,他的声音在此刻听起来有些滑稽可笑,“荒谬,这太荒谬了,我什么时候送给他——”

 

“……哦。”他像是突然想明白了什么。他微微退后两步,一个起身便抱住Stephen的腰把他往高空带去,直到稳定在一个足够高的高度后他才开口,“你和我认真的?”

 

“我没打算和你开玩笑。”Stephen挣开他的拥抱,漂浮在一旁,“若是你想和我战斗——”

 

他的话没能成功说完。

 

因为他看见钢铁侠掀开了自己的面罩。

 

“Fuck”

 

 

-END-

 

 

后续:

Tony:我以为你不和我说话是因为工作时不谈私事,叫自己“Tony”或者“Stark”的感觉比你想象的还要奇怪,我还在想你维持两种身份和我对话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的前兆。

Stephen:所以你发现了我的伪装?

Tony:在我们第一次上床之后就发现了。

Stephen:……

Tony:所以你没发现我的?

Stephen:……

Tony:我可真酷!


评论 ( 40 )
热度 ( 1821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攸宁 一只咕咕啾 | Powered by LOFTER